IMG_0157

晚間,好友帶著大病初愈的寶貝兔子「摩嘰」來家裡做客。

橘子&摩嘰是初次見面,但兩者的心情卻是大不相同。

平常在家是無敵小霸王的橘子,面對初次造訪的兔子摩嘰,既好奇又害怕。

心裡大概想著:「為什麼你的耳朵比我大,尾巴卻比我短啊~?」

IMG_0156

”背景音樂-十面埋伏” ♪

雙方互相試探着對方,彷彿高手過招一觸即發!

IMG_0154

不過晃沒兩圈,摩嘰竟然就這樣大辣辣的待在橘子的地盤上,

開始整理自己的體毛起來了...

悠哉摩嘰+1分!

地盤被佔橘子-1分!

途中橘子似乎想伸出貓掌(沒有露出貓爪喔)襲擊摩嘰。

但因為實在太害怕又縮了回去XD

膽小橘子-1分!

IMG_0155

摩嘰:「不要說我這客人不懂禮數,送你一顆自家醃製的“豆鼓”啦~^+++^」

橘子此時應該很無言吧...XD


整體來看摩嘰似乎是“初生之兔不畏貓”,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倒是橘子面對陌生的動物,卻不知該如何應付才好,

一下伸手想偷摸摩嘰,摩嘰主動靠近卻又躲得遠遠的,非常搞笑XD

摩嘰跟好友回家後,橘子宛如經歷一場激戰般體力大量流失,

沒多久就乖乖的睡覺去了...

IMG_0170

喂,這不像平常的你啊!平常關起燈後不是都很興奮的跑動吵鬧嗎?

怎麼今天這麼安分啊?XD


哈哈哈,難得今天睡覺不用被吵。

真希望摩嘰有空常來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denobu 的頭像
Hidenobu

或る日路上で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潘.朵拉
  • 哈哈哈哈...... 阿喵和兔仔的互動很微妙~

    以前我家兔兔也是這樣,
    我曾觀察好久兔仔和阿喵的互動。

    阿喵對兔仔應該是充滿問號,
    (... 這是 "大老鼠" 嗎? 牠是老鼠王嗎? 很強嗎? 比我強嗎? ...)

    正好兔仔面對阿喵都是異常的淡定,(我也不知道兔仔在想什麼)
    所以阿喵們在一頭霧水下,確認自己沒有危險,("老鼠王"可能會咬喵...)
    然後就疲倦的撤退。XD
  • 哈哈~潘形容的真有趣。
    原本以為我們家橘子膽子很大的(曾經是米克斯),看來牠安逸慣了^_^

    Hidenobu 於 2012/06/27 18:45 回覆

  • 狐狸媽
  • 橘子長大了呢!兔子和貓
    要如何相處?會讓橘子想很久哩 呵呵
  • 橘子根本就是弱掉了啊!!!

    Hidenobu 於 2012/09/09 23: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