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026 2

「繁華ㄟ夜都市,燈光閃閃爍...」這麼美好的夜晚,一定要用這麼台的歌曲來做開場嗎?

 NO!

其實適逢這個月聖誕節,車站內眼見所到之處充滿著聖誕裝飾,

站內更是播放著聖誕相關音樂,其中包括了我最喜歡的桑田佳祐演唱的「白い恋人」。

_DSC4031 2

對面是京都塔,左前方就是公車站,右前方的小房子可以買公車一日票。

觀光客就是觀光客,到站後沒有馬上衝去找吃的,而是到處亂逛拍照!

_DSC4033 2

回到站內搭手扶梯到10樓,目標是拉麵小路。

途中抬頭往上一看,好高的聖誕樹啊~

隨著手扶梯上升,越是接近越感覺的到...上面人潮很多!

_DSC4035 2

看吧! 不過立刻吸引我注意的不是剛剛的聖誕樹,

而是前方這段階梯,仔細看他是用燈光展現出來的階梯式聖誕樹耶!

也太high了~這個。

_DSC4038 2

再回頭看看剛剛的聖誕樹,真的是好精緻漂亮。

_DSC4039 2

都快頂到天花板啦~!

_DSC4043 2

再從高處往下看,左手邊的玻璃反射出另一顆聖誕樹。

逛得有點陶醉,差點忘了我們是來這裡吃晚餐的^_^;

趕緊從拉麵小路進去,逛了兩圈之後發現幾乎每一家都要排隊,

最後決定人比較少的...隨便一家(忘記店名了啦)用餐。

點餐方式很特別,要先從自動販賣機選取想吃的種類進行購票,在將票券交給服務生點餐。

_DSC4044 2

我點的是鹽味拉麵,mie則是點了咖哩飯(我又忘了拍,抱歉)

用餐時隱約聽到隔壁桌的日本人對於mie點了咖哩飯一事頗有意見,雖然我顧著吃沒仔細聽。

但根據mie說她聽到「可愛い」跟「辛い」兩字。

事後一直尋問我這兩個單字的意思,但怎麼想就是想不出這兩字的關聯性XD

算了,這並不重要。

重點是吃飽要散步消化,順便欣賞京都車站的夜景啦~

_DSC4046 2

既然是「夜景」呢,當然就是由高往下看最美的啦~

所以,mie在這裡又閉上眼睛啦!(有懼高症真可憐)XD

_DSC4047 2

其實很少人會逛到這麼高的地方來,所以在這裡啾啾應該也不會輕易被人發現(誤)

_DSC4053 2

才剛說完而已,下了手扶梯馬上就看到一對情侶躲在角落啾啾啦~

不過我不好意思對著他們拍就是了^_^;

_DSC4060 2

從車站另一頭看過去的聖誕樹。

_DSC4067 2

這個夜,就在美美的聖誕氣氛下結束了,逛完這裡還得搭車回大阪呢。

我居然可以把這天的行程分成四篇來寫!

沒辦法,照片實在太多了!代表我這天過得很充實^+++^

而且mie好強喔~跟著我走了一天居然沒有鐵腿,看樣子有偷偷在練喔~

好,明天是和服體驗日,晚安京都,明天見啦~

arrow
arrow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