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其實是度蜜月😚
剛好,真的是剛好碰上賞楓期,8天婚假爽遊京阪神,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京都-叡山電鉄的展望列車「きらら」。
    
叡山電鐵的起始站在「出町柳」,在這裡買了一日乘車券,當日無限次上下車遊覽叡山全線。大人1000¥、小孩500¥,相當划算。

但一天之內要跑遍全線景點實在不可能,我們挑了喜歡的幾個景點玩,像是

「琉璃光院」     
 

「貴船神社」
  
 
冷冷的天 在貴船神社附近商店吃烤團子,配上一杯熱茶暖個身子。 
「鞍馬天狗」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在「二ノ瀬~市原」這兩站的途中,欣賞兩旁漂亮的楓葉🍁
   
 

要欣賞楓葉有個重點就是要搭對車,一定要搭展望列車「きらら」,因為她的車窗就是為了賞楓而特地設計的。

展望列車「きらら」時刻表
其實就算沒有時刻表也不容易搭錯,因為車窗特別大,很好認!😄
   
 

叡山電鐵沿線景色


  
  
  
  

 叡山全線處處是美景,在這裡可以玩上一整天,白天版跟夜間版的楓葉我們一次全收了,超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