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是個非常適合慢步調旅行的好地方。


這次我們來到了一處離都市頗近的住宅區,裡頭隱藏了一間小書房『古書と茶房ことばのはおと』,只為了一嚐每日限定20個【フレッシュキウイの初恋にゃんこパフェ】這道甜點。

  

相信不論是否喜歡貓,只要是女性應該都會被它可愛的造型吸引過來。


而我則是因為老婆喜歡,所以特地將這個點安排在行程裡,但不可否認,連我也被這造型給萌到了☺️


不過由於事先不知道有限量這回事,所以很遺憾沒吃到了,但我們點了別款甜點,造型也是相當可愛喔。

  

店內空間不大,客人不多,都是當地人,各自靜靜的看著書,享受悠閒時光。

   

 

入境隨俗,找了一個座位,安靜的品嚐,店內還有一本專門給客人留言的本子,老婆寫上了自己的『怨念』表示希望下次再來可以一償心願🤣🤣🤣

 

P.S:同一桌限點兩份にゃんこパフェ。


前往古書茶房的交通手段


京都駅搭市巴士9、50系統約25分
堀川下長者下車三分

地下鉄烏丸線・「丸太町駅」「今出川駅」徒歩15分

丸太町駅(京都市営)出站約86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