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京都賞櫻名場所,大家幾乎都能夠立刻指出好幾個耳熟能詳的景點,哲學之道、南禪寺、蹴上鐵道⋯等等。

這次要介紹的賞櫻景點,是鮮少被大家提及,甚至櫻前線裡也榜上無名,但是每每到京都旅遊又會經過的地方,那就是『鴨川』。

只要到京都旅遊幾乎都會路過,因為鴨川就在祇園旁邊,花見小路隔壁,很近吧?
  
  
這天跟朋友約好要去祇園【う桶屋 うUokeya U】吃鰻魚飯,由『清水五条駅』出來沿著鴨川步道走,意外發現這條步道沿路種滿了櫻花,一路延伸到『祇園四条駅』都是櫻花,若不是為了吃飯,或許繼續走下去收穫會更多。

各位如有安排祇園一帶旅遊,不妨順道逛來鴨川看看喔~
 
⬇️幸運捕獲準備展翅飛翔的麻雀!  

說到【う桶屋 う】的鰻魚飯,其實不用我多做介紹,網路上就有一堆對他極高的評價,這也是促使我們前去消費的理由,只是⋯難找了點(汗。

藏身於小巷內,就算憑著google maps定位導航,一時之間也很難順利到達。
   
   

至於它到底有多好吃?恕我無法用美妙文字表達,但對我來說是「值得再去一次」的🤤

  
 
 
【う桶屋 う】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大概位置如下圖【祇園う】就是吃鰻魚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