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熱門賞櫻景點總是人山人海,很想嘗試不一樣地點,但想想即使換了地方,只要是櫻花盛開期就一定會很多人。

這樣的念頭不停的在腦內迴繞,於是這次挑了一個比預估滿開,再晚一些的時間去賞櫻,地點也特地選了遠一點,交通又不會太複雜的『淀川河川公園』。

搭乘私鐵京阪本線來到【八幡市】車站,再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抵達『淀川河川公園』,這個地方其實是當地居民的運動公園,步道總長約1.7公里,兩旁種滿櫻花樹,形成了一條櫻花隧道,不難想像盛開時是何等壯觀!
   
 
四月中的淀川河川公園,雖然不是櫻花最大期,但魅力依舊不減,人潮相對少了,逛起來也頗為舒服。
   

   

稍微逛了一下之後,再轉車去宇治用餐,車程將近一小時,但我們不趕路,悠哉的晃過去,自助旅行嘛~就是要按照自己的步調來走。

離宇治車站不遠處,有一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 本店』,不僅提供用餐也賣名產,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ほうじ茶」,就是烘焙過的綠茶。
   
 
翻開菜單後一眼看到「にしん蕎麦」,二話不說就點了,因為曾經在嵐山吃過,忘不了他的美味🤤🤤🤤 

不同的是他的蕎麦有加入抹茶的元素,所以味道跟視覺上都很特別。
  
餐後再來個抹茶果凍冰淇淋收尾。
  
吃飽喝足,我們漫步在宇治街道上,繼續未完成的旅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