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把握最後的兩天假期,騎車上緣道觀音廟參拜,順道繞去滬尾櫻花大道賞櫻。%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聽說今年屬龍的犯太歲,又或許最近真的感覺有點不順,雖然不信奉宗教,但這時卻很自然的拿起香參拜,只求平安順利。%E6%9C%AA%E5%91%BD%E5%90%8D  
   

 


參拜完後到餐廳品嚐頗具爭議的牛肉麵,個人覺得佛祖都可以接受葷食者來求神,那賜你一碗牛肉麵又何嘗不可?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在緣道觀音廟稍作休息,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滬尾櫻花大道」,其實這裡不是第一次來,只是每次來都看不到櫻花盛開。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太清楚這裡的花期,又碰巧農曆年前的連續大雨,讓人提不起勁出門,所幸過年期間天公作美一連好天氣,免強還有幾株櫻花可拍。

也許3月初至3月中再來一趟,可以連同天元宮的吉野櫻一起打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