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的元宵節燈會一年比一年精彩,之前礙於工作關係,對於燈會都是路過看過,今年總算能夠空出時間好好的逛一下。      

今年生肖年是狗,燈會主題自然是要跟『旺』有關係,相信來逛的遊客都能夠好運旺旺一整年。 
     

⬇️這個架在陸橋上的裝飾做工相當精緻,雖然我不知道它跟狗有什麼關係就是了🤣 
 

⬇️遠看的時候以為是印刷,實際上前進看才發現它是剪紙,厲害👍 

      

⬇️充滿創意的燈飾       

現場還有許多非常漂亮的燈飾,從北門走到西門捷運站,一路上兩旁人行道都有,屆時3/3將會進行交通管制,若想避開人潮好好欣賞花燈,現在就可以立刻前往喔!

***2/24更新
沒想到才隔一天西門町燈會就開幕了,據說有來自日本的皮卡丘將會登場。不過我對皮卡丘沒有愛,而且更不喜歡人擠人,所以趁機跑來龍山寺拍照,果然人潮少很多,拍起來輕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