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特有的早餐店來台灣展店,身為一個愛排隊的台灣人,當然不能錯過啦!(誤) 
 

其實原本預計今年去名古屋旅遊的時候,就有把komeda安排在行程裡,但是後來改變主意去北海道⋯⋯

「趁著假日一大早來應該就不用排隊了吧?」但看樣子大家都是這麼想的🤣還好翻桌率很快,不到20分鐘就進場了。 
 

點飲料送早餐是komeda的特色,早餐有分ABC三種,一杯飲料可以選擇一份早餐。 
   

我們是大食怪(誤)怕吃不飽又多點了兩份餐點,結果吃得很撐很厭世⋯連中餐的份也一起吃了的感覺⋯⋯

我點了咖啡飄浮歐蕾,味道還可以,但不得不抱怨一下冰塊有點多,吸管幾乎沒地方插。 
   

老婆點了香蕉牛奶,香蕉味道很青澀,還沒有熟透的香蕉那種味道,我不愛這澀澀的口感,比較喜歡滑順點的。 
 

另外點的熱狗潛艇堡,麵包有點酥脆,裡面是照燒醬,是還不錯⋯⋯說真的我覺得摩斯的熱狗堡比較好吃🤣 
   

總匯吐司料好實在,雞蛋沙拉多到每吃一口就掉一口,吃這個的時候底下一定要有餐盤接著⋯ 
 

總結:用餐環境蠻舒適,店員服務親切,幾乎每桌都有插座可供充電🔋

但下次再來應該不會特地點其他餐點了,除非真的想嚐鮮、想稱霸菜單⋯

另外還有一點,為什麼台灣的日本料理店都很喜歡在送客時『全體員工大喊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啊?這算台灣特色嗎?🤣🤣🤣

⬇️komeda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