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4/25 特地趕在黃金週前夕來到仙台,因為這是從未有過體驗,深怕黃金週人潮洶湧心中難免帶點不安。從仙台機場移動到仙台車站後首要工作就是,前往仙台車站二樓的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兌換JR PASS,往後9天的旅程裡有5天會需要這張pass。


在規劃階段考慮到黃金週,以及部分列車只提供對號座,事先在台灣就畫好車位,唯一擔心的第一天的車票也在服務中心也順利的請工作人員幫忙訂位完成。(因為事先訂位的取票日期不能設定在抵達當天。)


最棘手的問題解決後就是填飽肚子了,趁著黃金週尚未開始,我們很輕鬆的品嘗到伊達牛舌,2人價格不算貴約3000初日幣。由於人不多,店內也給我們方便放行李。餐後我們買了當地名產「ずんだ餅」就是毛豆麻糬當點心,不過味道很微妙就是⋯ 

   %E6%9C%AA%E5%91%BD%E5%90%8D


之後搭乘新幹線こまち號來到了秋田-田澤湖車站附近的民宿,這家民宿名為「森湖休」,日文的發音跟「深呼吸」同音,很有意思。


當初在規劃時原本預定住宿是要選擇角館周邊的,但因為黃金週的關係熱門景點住宿變得很搶手,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田澤湖這個小站,雖然住宿離車站很近,但周邊最近的超商LAWSON走路要10分鐘才會到,這點真的是意料之外。

  

4月底的田澤湖天氣有點冷還飄著雨,氣象預報甚至顯示著2天後會下雪,讓旅人非常期待,民宿老闆娘則是一臉無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deno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